化学化工学院关于组织2020级博士生资格考查的通知

发布者:孙瑜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98

化学化工学院

关于组织2020级博士生资格考查的通知

 

各位博士生导师、博士生:

按照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培养方案的要求,从2020级开始,专业学位博士生在第三学期均必须参加资格考查,资格考查通过后方可进行论文开题报告。2020级专业学位博士的资格考查由学院统一组织集中进行,时间暂定为1116日。资格考查将分组进行,每组由三至五位博士生指导教师或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资格考查委员会,负责资格考查工作。

本次考核线上进行,每位博士生需要准备5分钟的PPT进行讲解,包括以下内容:

1)已完成博士课程学习情况(包括成绩单)

2)以往参与科研的情况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

3)进入博士论文研究阶段以后,对未来研究课题的设想和规划,目前的进展情况.

资格考查委员会老师针对博士讲解内容提问5-10分钟后,给予打分,并判定是否通过考查。

请各位2020级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博士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博士)和导师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待后续通知。

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