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127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毕业设计(论文)在选题、任务书填写、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各方面均在紧张进行之中。目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进入结束阶段,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评阅、软硬件验收、答辩等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全部工作。现将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结束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5月25日之前: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请各位同学于5月25日之前完成论文初稿,并在查重系统中查重,请导师评阅,将查重报告和论文上传到本科毕设管理系统):

2015届本科生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时需同时提交中国知网“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及指导老师审阅意见。“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相关板块已及时增补(如下图所示):


 2、5月26日至5月31日,学院安排老师评阅学生论文。

 3、 6月1日至6月7日,学生根据老师评阅意见修改论文,准备:PPT和①任务书;②英文翻译(英文原文和中文译文);③毕业设计报告(论文);④软硬件验收表(没有软硬件成果的不装订此表)、答辩资格审查表、评阅表、答辩小组意见表、成绩评分表等纸质材料。由于答辩时间比较迟,所以请各位同学答辩时,将材料准备好,以便给最后的毕设成绩。

 4、6月9日 毕业论文答辩,按照班级分组。

凡毕业设计(论文)没有达到教学基本要求或学费有欠缴情况的学生,不得参加答辩。

5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进行答辩资格审查和论文评阅工作,及时填写答辩资格审查表毕业设计(论文)评阅表

6、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请严格按学校规定执行,成绩比例规定如下:优秀:15%左右,不超过20%;中等以下(含中等):一般不低于25%。各院(系)按参加毕业设计人数3%的比例申报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按参加毕业设计人数1%的比例推荐部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参加学校答辩(时间、地点等将在平台首页毕设通知栏发布。

7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全部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网上提交工作,包括:①任务书;②英文翻译(原文和译文);③开题报告;④中期检查表;⑤毕业设计报告(论文);⑥软硬件验收表(没有软硬件成果的不提交)、答辩资格审查表、评阅表、答辩小组意见表、成绩评分表;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等。

8、毕业设计(论文)纸质材料归档必须包括四部分内容:①任务书;②英文翻译(英文原文和中文译文);③毕业设计报告(论文);④软硬件验收表(没有软硬件成果的不装订此表)、答辩资格审查表、评阅表、答辩小组意见表、成绩评分表(装订在一起)。用于纸质材料归档的资料盒将于第14周内送到学院,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李老师 025-52090623转6315;

毕设用户手册(学生).doc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分表.doc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意见表.doc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理工类).doc出国毕业设计学分转换申请表.doc答辩资格审查表.doc附件:东南大学2015年各院(系)校优秀论文分配表.doc附件4.“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学生)-2014版.pdf

化学化工学院教务室

20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