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于组织2019年第一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572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学校将于3月份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省创)进行2019年第一次验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及学校安排,现针对本次验收要求及相关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1.本年度结题验收时间分别为3510月份。请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程,合理安排参加结题验收的时间。

2.结题验收所需提交材料及要求请见附件(关于组织2019年第一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其中“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如无购置设备、图书等物资可不必提交,其他要求的材料均需提交。

3.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填写附件(2019年第一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项目信息表.xlsx),并于3132100将该表格发送至科协课外研学部邮箱(chem_srt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省创/国创结题信息表—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结题验收由学校组织,逾期提交无法参加本次结题验收)。

4.纸质材料由课外研学部收齐后统一交至学院签字盖章,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时间:3181918002130

地点:桃园三舍东辅楼二楼

5.结题项目在提交纸质材料同时,须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http://10.1.30.97/dncx/Index.aspx)以附件形式提交全套结题材料。同时将电子版材料经压缩后发至科协课外研学部邮箱,作为学院存档(chem_srt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省创/国创结题材料—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6.项目编号、名称等信息请以SRTP系统中的为准,请勿将项目编号与项目流水号或18年校院级项目编号混淆。

7.如有疑问可询问科协课外研学部成员。

  2019年第一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项目信息表.xlsx关于组织2019年第一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技协会 课外研学部

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