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及国省创申报通知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89

20190403日(周三)中午12:00-1400在教1-401、教1-405、教1-408分别举行了化工系、制药系和化学系的2019年 “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暨“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立项推荐申报的评审答辩,结果如下:优秀9项,良好13项,通过19项,不通过1项。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及组员结合评委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开展后续项目研究,以确保项目按时结题。

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19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结合学校通知及本院实际情况,做出安排如下:

1.学生申报:有报名资格的项目负责人结合评委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内容,于412日前登录SRTP管理系统(http://srtp.seu.edu.cn)进行申报,申报时项目级别统一选为省级指导

2.导师推荐: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于416日前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完成项目申报书的推荐,如未按时推荐,视为审核不通过,直接终止。

  

几点说明:

1.学院将根据中期检查答辩结果对项目进行推荐,学校不另行组织二次答辩。

2.申报国创省创项目,项目成员原则上不得变动,若项目研究需要,可作适当调整。

3.若经评审立为国创或省创项目后,原立项的校级或院级项目也应结题(结题日期为201911月)。

4.本次立项的省创国创将于2020年结题,由教务处组织结题验收,请各位同学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确保顺利结题。

  

评审结果公示,请见附表(2019年化学化工学院校级院级SRTP中期检查成绩)。

公示截止日期:2019048日(周一)12:00

公示期间若对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李老师(52090623-6315)。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技协会课外研学部

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90404

  

2019年化学化工学院校级院级SRTP中期检查成绩.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