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第二次“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34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学校将于5月份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省创)进行2019年第二次验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及学校安排,现针对本次验收要求及相关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1.本年度余下结题验收时间分别为510月份。请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程,合理安排参加结题验收的时间。大四同学参与的项目本次务必参与结题验收。

2.结题验收所需提交材料及要求请见教务处通知原文【附件1】。其中“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附件2】),如无购置设备、图书等物资可不必提交,其他要求的材料均需提交。即,必须提交的材料有:装订成册的结题报告(格式要求及封面见【附件3】)、结题验收表【附件4】、经费使用记录表【附件5】、项目内容诚信声明【附件6】。

3.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填写【附件0】(结题验收项目信息表),并于552100将该表格发送至科协课外研学部邮箱(chem_srt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省创/国创结题信息表—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4.纸质材料由课外研学部收齐后统一交至学院签字盖章(即,所交材料中需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填写、签字的部分需各项目组完成,学院课外研学秘书、教学院长签字盖章的部分由工作人员收齐材料后统一签字盖章)。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时间:513日(周一)18002130

地点:桃园三舍东辅楼二楼

5.结题项目在提交纸质材料同时,须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http://10.1.30.97/dncx/Index.aspx)以附件形式提交全套结题材料515日前,且需提醒指导老师完成审核同时将电子版材料经压缩后发至科协课外研学部邮箱,作为学院存档(chem_srt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省创/国创结题材料—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6.“项目结题答辩验收”由学校教务处组织进行,时间为:518日(周六)上午9:00地点、分组及答辩注意事项请关注教务处后续通知。

7.项目编号、名称等信息请以SRTP系统中的为准,请勿将项目编号与项目流水号或18年校院级项目编号混淆。

8.如有疑问可询问科协课外研学部成员。

  

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将于56日至10日每天下午15:30-17:00在教五207展示前期结题的优秀项目资料。欢迎参加本期结题答辩的项目成员观摩学习。

  【附件0】2019年第二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项目信息表.xlsx

【附件1】关于组织2019年第二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附件2】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docx

【附件3】结题报告撰写规范及封面、目录样式.docx

【附件4】结题验收表.docx

【附件5】项目经费使用记录表.docx

【附件6】项目内容诚信声明.docx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技协会 课外研学部

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