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出神入化-廿廿华章”大型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1476

 12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出神入化-廿廿华章大型迎新晚会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岳明老师,院长周建成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陆娟老师,副院长姜勇老师,以及学院师生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的序幕由亚特蓝乐队带来的《你的微笑》拉开,热火朝天的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紧随其后的开场舞蹈《coincidance》将荧光舞和当下流行舞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暖场节目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建成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本场晚会分为乐起东南律律文枢赤诚化心三个篇章。乐起东南篇章由歌舞串烧《宝岛DISCO》打开序幕,用动感的舞蹈,活力的节奏,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细腻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将《MY HEART WILL GO ON》这一经典旋律再次带向观众心中。歌曲串烧《知否知否思念是一种病我管你》由古到今,由静到动,诠释了青春绵绵不绝的情愫。小品《江宁四大才子》用逗趣的言语,夸张的肢体语言令观众捧腹大笑。舞蹈《亘古铸赤心》灵动飘逸,荡气回肠,展现了悠悠华夏的浩瀚魅力。随后,现场主持人采访了我院优秀师生罗洋辉老师和熊昱安同学,他们将成功的经验与学习的方法分享给大家,自信的姿态,谦逊的话语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律律文枢由师生共同表演的《青苹果乐园》拉开帷幕,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热气洋溢的舞姿和歌声彰显了那个时代的青春活力。动感激情的爵士舞《La Vie En Rose》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浪漫优雅的《爱的华尔兹》,展现了化院师生优雅婀娜的舞姿,梦幻的意境让大家意犹难忘。一首耳熟能详的《浮夸》更是将晚会的氛围推上了高潮。赤诚化心篇章中,美轮美奂的古典舞《九歌》将中华民族的音乐和舞姿交融,赋予了屈原作品新的时代内涵。歌曲《大鱼》细腻悠长,将纯净的爱恋抒发的淋漓尽致。舞台剧《呦呦鹿鸣》真情演绎了我国科学工作者屠呦呦与其团队不畏艰险,沥出神药的故事,演员的精湛演技和感人肺腑的剧情不禁让人潸然泪下。动感的街舞《HAKUNAMATATA》又将晚会推上另一波高潮。晚会在大合唱《初心祖国》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舞动的红旗,化学化工学院的全体师生将最美的赞歌献给最亲爱的祖国。




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院师生的生活,展示了师生们激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让我们继续努力,展望未来,共同谱写化学化工学院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