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877

 

各位校院级SRTP项目成员、指导教师:

2020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和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各位同学所需要进行的工作:

1.各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如在校外,须先登录VPN),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含文献综述(不少于5000)、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经费使用记录等,请将所有的材料合并为一个文档,转成PDF上传)。

2.提醒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审核中期检查报告(430日前完成)。

3.填写电子版《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回校后请指导教师填写意见、签字,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4.参与线上答辩。每组PPT介绍部分控制在4分钟之内,超时仅播放PPT不得讲解;专家提问2分钟。线上答辩暂定于第十一周周三(56日)进行,具体时间、方式、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注:

1、若项目需要更改课题,请项目负责人填写《SRTP课题变更申请表》(附件2),于428日前发给化院科协课外研学部李瑞臣。

 

二、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申报

1、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20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与项目立项级别无关,即院级项目中期检查优良亦可申报)。

2、本年度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采用学院推荐和学校二次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对本学院学生申报的项目进行排序推荐。学校根据学院推荐结果确定立项等级。

3、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截止申报时间:2020518日。

4、如果项目升级为省级或国家级项目,原来的校级项目仍需要完成结题验收。

5、具体细则可见教务处通知原文《关于组织2020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通知》(附件三3)。院校级中期检查结束后会再次通知关于省创国创申报的事宜。

【附件1】附表1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附件2】SRTP课题变更申请表.docx【附件3】关于组织2020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技协会 课外研学部

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