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我来守护”——化学化工学院为学院全体在校生免费发放口罩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862

2020819日,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老楼大厅为学院在校研究生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参与第一批口罩发放活动的有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岳明老师、院长周建成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老师、副院长杨洪老师、副院长姜勇老师和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李奚溪老师以及化院在校博士生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的口罩均由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捐赠。

  

该次活动分为上下午场分别为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发放口罩。此外,化学化工学院后期也会根据时间为其他各年级返校生免费发放口罩。在口罩发放现场,领取口罩的同学们有序排队领取、领完之后进行有序登记、整个发放现场秩序井然,学院暖心的服务、周到细心的安排得到学院在校生们一致好评。

此次为学院在校生免费发放口罩,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想学生之所需,解学生之所盼;也进一步向广大学生群体宣传并加强“科学防疫,持续抓好个人防护不放松”的意识。在疫情防控攻坚时期,这小小的口罩不仅给化院学子带来了安全保障,也带来了无限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