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申请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745

202093日下午三点,化学化工学院申请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在化工老楼319会议室召开。

参与此次评审的专家有南京大学郭子建教授(院士),南开大学刘育教授,苏州大学郎建平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朱为宏教授,浙江大学王鹏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包建春教授,扬州大学韩杰教授。此外,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岳明教授、院长周建成教授、吴健雄学院副院长游雨蒙教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建成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感谢。之后,周院长对本次申请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位专家对周院长的汇报及申请材料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形成了最终评审意见。

本次会议为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点申请提供了宝贵经验,并为以后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