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凡(硕导)

发布者:陈飞虹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354

【个人料】
·姓名:孔凡
·性别: 男
·出生年月:1971年7月
·民族:汉
·职称: 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学历: 博士
·职务:
·联系电话:
·联系e-mail:kongfan@seu.edu.cn
【研究方向】
聚合物半导体,聚合物/无机复合材料,纳米材料与纳米器件
历】
2004年获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2004年10月-2006年12月在南京大学物理系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2007年1月到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工作,目前从事有机聚合物半导体相关领域的研究。
研项目】
主持完成了江苏省博士后研究课题1项,正在主持学校自然科学基金预研课题1项。参与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一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论文及获奖】
发表论文: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 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Nanotechnology, Thin Solid Film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论文被国内外同行引用1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