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材料科学发展——Responsive Materials期刊正式上线!

发布者:何雷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173

(通讯员:邢俊飞)由东南大学和国际著名出版集团Wiley联合创办的开放获取期刊——Responsive Materials已于近日正式上线。


由化学化工学院、智能材料研究院李全院士担任创刊主编,Responsive Materials期刊的编委会目前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欧洲科学院主席、副主席在内的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瑞典、西班牙、葡萄牙、荷兰等国的知名专家组成,其中包括国际编委24人,国内编委3人。该期刊的建立和发展不仅将支持和推动材料科学的研究前沿,还将作为有效的“催化剂”来引领未来研究方向,并为加速该领域的交流提供一个重要的全球学术平台。


Responsive Materials现已开始接受第一期稿件的投稿,预计于20237月出版。所有稿件都将经过严格、公平和高效的评审,文章平均审稿周期在一个月以内。Responsive Materials将发表研究论文、综述、评论、研究亮点、人物简介等。作为开放获取(Open Access)期刊,所有稿件一经接收将立即在线发布并可被引用。期刊创刊前三年 (2023- 2025) 所接收的文章均无需缴纳文章出版费。


有关Responsive Materials的更多信息,包括作者指南和投稿指南,请访问该期刊的网站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28348966

投稿网站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responsivematerials

微信公众号:Responsive Materials 响应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