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评选推荐2024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何雷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各位2024届毕业生:

根据《关于评选 2024 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42号), 在我院毕业生中推荐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对象及名额

在我院在籍的 2024 届毕业生中,拟推荐2名参加“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其中,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各一名。

二、 推荐要求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有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术道德,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3.有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对创新创业、积极应征入伍或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工作及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国际组织等就业的毕业生,优先推荐评选并可适当放宽评选条件;

4.在本学段学习期内,曾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或作出突出贡献。

三、评选流程

1.根据通知要求,评选、推荐要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同一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毕业生”不可兼评。

2.申请人请填写“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申报信息一览表(XX 学院)”(附件 1“江苏省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附件 2),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科研成果,只需要提交带有作者页即可),研究生还须提交“2024年拟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业情况表” (附件 3,需导师签字)。

以上附件请于415日前提交纸质版于化工楼325办公室祝浩楠老师处

3.学院拟于417日(周三)组织现场答辩,请各候选人提前准备5分钟的个人展示PPT,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待后续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48

附件:

附件1、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申报信息一览表(XX学院).xlsx

附件2、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

附件3、 2024年拟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业情况表(研究生填写).doc